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
更多>>通知公告
更多>>学术活动
友情链接
当前位置:您现在的位置:  首页  >>  正文 新闻动态
【转载】黄见良教授入选“湖北产业教授”
发布日期:2019/03/20 浏览次数:

日前,省委人才办、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度“湖北名师工作室”主持人和“湖北产业教授”评选结果,我校水产学院李大鹏教授获批“湖北名师工作室”主持人,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黄见良教授、水产学院何绪刚教授、江苏微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方曙光博士等3人获批“湖北产业教授”。

据悉,“湖北名师工作室”从2015年开始评建,是省委、省政府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、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的重要举措,我校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曹凑贵教授,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孙明教授、姚家玲教授等先后作为主持人获批建设“湖北名师工作室”。“湖北产业教授”从2014年开始选聘,是湖北省深化产教融合,校企协同育人,提升高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重要举措,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正高级工程师姚鹃、劲牌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杨强、中国种子集团有限公司研究员马崇烈、湖北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正高级工程师杨团园等4人依托我校先后获聘“湖北产业教授”。


转自南湖新闻网

责任编辑:刘思成、熊壮、杨徳生

 

华中作物生理生态与栽培研究中心 CPPC版权所有
 武汉 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:430070 电话:027-87288188